手残码字机,日常懒癌晚期。
不要取关嘛!说不定哪天就更新了么!

黑化全职【Dark Glory】

我……终于更新了

ごじゅういち
当年他的车里被人装了炸弹,炸弹爆炸之前他就跳车了,不过还是被波及了一身伤,后来他被叶秋所救,两人做了个交易,所以不能告诉他们他没死。本来觉得没什么大问题,可是没想到对沐橙的刺激居然这么大!
“我……”
“这些年我们组织的麻烦都是你一手策划的吗?”
苏沐秋苦笑,他万万是没有想到居然会被这么误会。“怎么可能!不是我!”
“那是谁?”这样冷酷的叶修,是苏沐秋所不熟悉的,他印象里那个永远一副懒洋洋模样的人,原来也是有其他表情的……
是谁啊?他要怎么说呢?直接告诉他,是你的亲弟弟一直想要置你于死地!这样他又怎么去面对叶秋呢?当初答应他自己会一直陪着他保护他,永远不会背叛他。
苏沐秋的沉默让叶修更加愤怒,“你知道这几年我们死了多少兄弟吗?他们每个人都是为了我死的!为了保护我这个跟他们毫无关系的老大死的!
包括之前我还以为你也是为我而死,可现在我才知道,你居然是做了叛徒!你不仅背叛了我们组织,你更是背叛了我和沐橙!”
“我没有背叛你们!”背叛这个词像根刺一样狠狠扎在了苏沐秋的心脏上,疼的他难以呼吸,他这么多年强忍着不去找他们,不敢透漏自己还活着的消息,是为了保护他们!他怎么会背叛他们呢?“我没有背叛你们……”
叶修还想说什么,苏沐秋却狠狠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“你再等等,我想办法联系到韩文清然后送你出去。”说完,苏沐秋又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转身出了暗室。
后面的叶修却有些无奈,他其实大概猜到那个背后的人是谁了,他只是想激苏沐秋说出那个人到底是谁,他想从苏沐秋那里听到确切的答案,他希望不是那个人!可苏沐秋的反应……
真的是你啊!叶秋,我亲爱的弟弟……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乂㚓匁 | Powered by LOFTER